星冰乐

【凯源】做梦(上)

曲桉:

“不要不要不要”金主ד包养包养包养”练习生




全文1.6w


>>>


01


 


包厢里的灯全都灭掉了,只剩下头顶上一盏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彩灯,发狂般环绕。上一首抒情歌曲被切掉,音响里正放着电子音乐,富有能量的。王俊凯放下杯子,向后倚在沙发上,黑暗中似乎看到旁边的金牌经纪人指间的女士香烟烟雾缭绕。


 


“喝一点吗?”女人晃了晃手里的香槟杯。


王俊凯微笑,婉拒:“不了,开车来的。”


 


女人又靠过来一点,身上扑着奇特的香水味道,以致于王俊凯不加掩饰地在黑暗中蹙眉,稍稍后退。


“王总,所以说,对于WV,和百岭娱乐合作只会有利无弊。并且我保证,只要您能出得了这个数,”女人自信的微笑在灯光的掩映下忽明忽暗,她伸出一只撑开的手掌,“我完全有信心在年末净利润翻倍。”


 


王俊凯似乎在黑暗中勾了勾唇角,没有搭腔。包厢里的歌又换了另一首,好像是一首很著名的民谣,连王俊凯都有所耳闻,只记得歌词写得很有意思,什么“野马”,什么“草原”。


 


 


 


人们常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这句话对于WV现任首席执行官王俊凯来说,几乎是个伪命题。短短27年中,他的标签不是“品学兼优”就是“事业辉煌”。自24岁的他成功坐上WV的头把交椅,三年来,WV从仅仅是C省龙头的位置逐步走向世界;产业链也一扩再扩,从商厦到珠宝,从民宿到餐饮,无不涉猎。而今夏,王俊凯也着手启动了最后一步计划,被他钢笔圈住的只有三个大字——娱乐业。


 


 


 


王俊凯默默在心里数了一遍,算上今晚的这个女人,已经是第七家传媒经济公司要跟自己打交道了。


 


他将头向后仰,用发旋抵住身后冰冷的墙壁,深吸一口气,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可王俊凯知道自己只是在思考。他情不自禁从口袋里掏出Zippo,划开盖子又关上,很快再次划开,在黑暗中欣赏它的火焰明明灭灭,摇摆不定,和他此时的态度一样。身旁的女人似乎笑了一下,身子却变得很僵硬,似乎一次来掩饰自己失望的心情。


 


 


 


王俊凯眨眨眼,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来的时候,猛地看到偌大的KTV包厢的另一头,还坐着一个从来没有碰过话筒的小孩儿。白T,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半透明的宽大外套,黑色嘻哈帽。王俊凯有时候不能理解某些人的穿搭,明明都已经那么瘦,还要把这一点用力地毫无保留地凸显出来,就像此时小孩被勾勒出的瘦削却有力的身材,但是很好看。


 


他回忆了一下,似乎自从他坐到包间以来,小孩子都没有起来唱过一首歌,他猜想也是什么新推的十八线歌手,包装太过的那种。可是在这样的时刻,他突然抬起眼睛看过来,黑暗中,王俊凯找不到什么比那双眼睛更明亮更迷人,远方的少年微微咧嘴笑,唇侧有一颗兔牙。


 


“他……”王俊凯有点呆住了。


 


女经纪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也有些愣,很快介绍道:“他是我们的‘新生’,他叫王源。”


 


“王源?”少年应声站起来,王俊凯这才注意到他穿着低帮的运动鞋和七分牛仔裤,光照下,看得到他洁净白皙的脚踝。他站起身,穿过堆满凌乱酒瓶和一次性餐碟的桌子,似乎和这糜乱奇特的画面格格不入,他走过来。


 


 


女经纪人转头看向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笑得比刚才更加自信了:“王源,这是我们王总,来问个好吧。”


 


王俊凯没把视线从王源身上移开,王源仰起头,双眼弯成黑暗中一道惊人的光芒,带着丢入水中滋啦作响的那种热度,微笑。


 


“你好啊,王总。你的眼睛真好看。”


 


 


 


 


 


 


 


 


 


 


 


02


严格来说,A城已经入了夏,但由于几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气温蓦然低下来。


 


王俊凯走出KTV的时候,忽然潮湿和冰冷的空气让他头脑有片刻的空白,但相较于包厢里面萦绕的酒味烟味人味,他顿时觉得清新许多,脑子里的大数据算法也飞快运转起来。


 


包厢里面,加上女经纪人和他,一共十九个人。里面有百岭娱乐主打的两个组合的部分成员,ZIP和COYU,剩下的几个人中只有两个现在有工作邀约,最后就是王源一类的练习生。由于营业方式不当和政策问题,王俊凯深知百岭娱乐这些年已经远不如前,虽然主打的两个组合在娱乐圈还算有一席之地,可是也大约火了六年,早开始走下坡路了,只能靠着营销手段不断拖着。老人太老,新人太新,中间落差太大,如果他真的投入五亿,一年之内,别说翻盘,似乎连四分之三想要拿回都很困难。


 


想了一遭,王俊凯彻底清醒过来,又回忆起包厢里女经纪人的坚持和坐在远处的那个少年,突然嗤笑一声,不明所以。他抬手解开了衬衫最顶的一颗扣子,抬腿向停在路边的车走去。


 


 


 


夜已很深,地方又僻静,周围早已没什么人,道旁只剩下一盏路灯在风中被吹得摇摇欲坠。王俊凯察觉身后似乎有人跟上来,他打开车门的一瞬,终于听到身后传来犹豫的清亮薄荷音。


 


“王总?”


 


 


果真是他。


王俊凯敛了敛唇角的笑,这才转过身来,看到少年仍是刚才的装束,站在风里,刘海被吹得飞起来,露出很乖的眉。他偏了偏头,似乎在问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叫王源。”犹豫而自信的光在少年眼中闪烁。


王俊凯漫不经心移开视线,冷淡道:“是的,刚才你的经纪人已经做过介绍了。”


“可我觉得,介绍可能要自己做比较好。”这时他已毫不胆怯了,因为王俊凯已经给予了回应,即便是这么冷淡而客套的回答。


 


 


王俊凯又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今晚脑子转得格外慢,很久之后点了点头,似乎在认同他的这个说法,或者只是没什么可说的。他问:“他们呢?”


“好几个人喝醉了,杨姐一会儿要送他们回去。剩下几个可能要通宵了吧,这也是常事。”王源垂下眼睛看向别的地方,王俊凯似乎从他神色中读出一丝厌恶。


话题没完。“那你呢?”


 


 


王源猛然微笑,这一刻他的光彩毫无保留地全部绽放出来。像一颗火种,被埋在草原,生出一朵炽辣而娇艳的花。


 


“如果你车里没人,我可以坐坐吗?”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啧了一声,像是呆住了一样拉开车门。


 


 


 


 


 


 


 


 


 


 


 


03


夜一点点从天空中溜走,黑色褪尽的时候,迎来白天。王俊凯又一次松了松领结,即使车内空调开了20度,他仍然觉得呼吸不畅。


 


王源躺在副驾驶上安静地睡。


 


王俊凯很少这样近距离看谁的侧脸。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样翘挺的鼻,这样纤长的睫毛,这样棱角分明的锁骨,这样精致的,隐隐给人安全意味的侧脸,究竟是不是他的独特。


 


手机铃响起,一秒之内就被王俊凯接通,王源却还是惊醒过来,然后蹙眉,鼻息中发出黏腻的呢喃。


王俊凯手指敲打方向盘,语气沉静:“那份策划出来了吗?”


王源还以为在和自己说话,愣了一会儿,怔住的神色有一些可爱,王俊凯侧开视线,王源这才看到他耳朵上带着的蓝牙耳机。


 


“恩……恩。你不确定的话先发给他看一下……恩,恩……我知道,我现在还在外面呢。恩,知道了,你别担心,我马上回去……恩。”


 


前两句听上去像是工作伙伴,后面语气又越来越熟稔亲密,王源垂着头,漫不经心地玩手上的黑色嘻哈帽,看到他很久没再说话,确保电话完全挂断之后才打了个哈欠,问道:“咱们这是去哪儿?”


 


这话我还想问你呢。


王俊凯挑眉,沉吟一会儿说:“把你送回公司。”


 


“公司?”王源吃惊地瞪眼,“你是打算让我睡舞蹈室的地板吗?”


王俊凯目不斜视:“你上我的车的时候没打算睡地板吗?你还想怎样?”


“想去看看单身大叔的公寓啊。”王源语气难掩失落,复而凑上前,试探道,“你是单身吧,恩?”


 


车内空间还是太拥挤了,王俊凯的脸就在二十厘米之外。他的身后是城市深邃冷寂的夜色,高架上忽明忽暗的灯光斜斜映在他脸上,显得更加冷硬起来。很久之后王俊凯才缓缓开口,这次语气竟然带着冷笑:“你对你每个客户都这么直白吗?”


 


 


王源呆住了。


这句话足足花了一分钟才被大脑完全听懂,王源缩回到副驾驶上,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全塌了。凉气一点点从脚踝处流向大脑,一瞬间他浑身冰凉。唯一能做的只是气急败坏地伸手把车载空调关掉。


 


 


“你对你每一个潜规则对象都这么不怜香惜玉的吗?”很久之后,他才冷淡地开口。


 


王俊凯抽出空暇瞥他,见他脸色苍白,似乎真的生气了,语气略微放软了一些:“我只是……”


“没事。你这么坦率我也就放心了。反正我本来就这个意思。”王源耸肩。


 


缺钱?


王俊凯没来得及问,因为百岭娱乐的大楼已经出现在视野中,楼宇耸立在黑暗中,没有一盏灯亮着,显得格外空寂恐怖。


 


 


骤停。王源伸手解开安全带。王俊凯犹豫了一下,掏出一张名片,指腹抚了抚烫金的“王俊凯”三个大字,递过去。


自那个话题以后,王源没再微笑一下,此时只是略带些犹豫地接了过来,扫了一眼,揣到口袋里。他没说什么,只是抿了抿唇,打开车门。


 


 


“喂。”


 


王源回过头,看到车内的王俊凯压低身子凑到副驾驶上,摇下车窗问他。


“真睡舞蹈室地板?”


王源噎了一下,回头看看夜色中空无一人的大楼,没忍住笑了下,语气很轻柔。


 


“当然是公司的临时宿舍啦,傻子。”


 


 


 


 


 


 


 


 


 


 


04


怎么会有人这么极端呢。


 


绷紧嘴唇的时候整张小脸都是灰冷色,让人感觉心要碎了天要塌了,微笑的时候又能那么明暖那么柔和,像深海里一朵花。


 


酒醒后的四十八小时,王俊凯一直在把玩他临走时最后的笑,越玩越醉,可他本人那天晚上分明一滴没喝。就连助理谢小姐都看出来了,端上咖啡的时候状似无意地试探:“这两天干嘛了,魂不守舍的?”


 


“哦,没有。”王俊凯嘬了口咖啡,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脑屏幕。


 


“还没有?”谢小姐挑眉,伸手撩了撩头发,“你看看你的工作效率,什么时候这么低过?我那天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旁边有人吧,又艳遇了哪家的姑娘?”


 


王俊凯差点被咖啡呛死,冷道:“你倒是对老板的私生活越来越关心了?”


谢小姐无畏道:“谁叫我是老板私生活中的角色?”


王俊凯抬头白了自家表妹一眼,低头打字的时候看到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来,陌生号码加上这样张扬的语气,他一下就知道是谁。


 


 


——王总,有空赏脸吃个饭吗?为了被你包养我想我可能要努力一下。


 


 


谢小姐一字不落地看全了,忍笑忍得辛苦,别开目光语气调侃地说道:“哦,还说没有艳遇,这不是来了吗?”


 


 


 


 


 


 


王源约的地方在热闹的市中心,王俊凯提前半小时出门,还是败给了帝都的交通。等他匆忙赶到离约定的时间已经去了四十分钟,王俊凯没拉下脸来给王源打电话,本以为人都走了,结果车甫一开过餐厅大门,就看见站在门口的少年。


 


今天的他倒是挺乖的,大红色帽兜卫衣,上面印有蓝色的英文字样,配的还是那天那条浅蓝色破洞牛仔裤,看上去特别像个学生。大概害怕今天会下雨吧,他手上还拿着透明的一把长伞,此时漫无目的地画着地,他低垂头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一丝失落的味道。


 


王俊凯摇下车窗,心情颇好地喊了一句:“小孩儿?”


王源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他,两三步小跑过来,脸上从面无表情到有些惊喜,嘟着嘴说了句:“你才小孩儿呢!……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王俊凯解释道:“刚才堵了车。”


王源没饶过他:“也就跟我约你觉得不重要才能迟到吧,你要跟大老板开个会迟到几亿的单子一天不知道泡汤多少个。”


 


 


王俊凯生成自我保护系统,自动把他撒娇的语气过滤掉了,说:“我先去停车。”


 


 


有时候王俊凯真是替百岭娱乐捏一把汗,他要是真想跟百岭谈合作,但凡看到王源这样的作息和个性,再有钱的老板都得打消念头。例如现在桌子上端上的飘满红汤的锅。


 


“吃这个?”王俊凯撇嘴。


王源好整以暇地往锅里下毛肚,说:“是啊,怎么了,你吃不了辣?”


这倒不是。“你吃这个不怕坏嗓子?不怕长胖?”


“还行吧。今朝有酒今朝乐呗。”王源说着,抬眼白了王俊凯一眼,“你这人,怎么这么迂腐。”


 


好吧,还被说教了。


王俊凯以手撑住太阳穴,哭笑不得。


 


 


 


 


 


 


 


 


 


 


 


05


火锅的热气氤氲在空气中,隔在王源和王俊凯之间,让王俊凯看不清楚王源的神情。只知道后来喊着吃辣锅的小朋友也被辣得不行,眼中都润了一层水色,在微暗的火锅店里亮晶晶的。


 


王俊凯帮他涮着羊肉,问:“今天你们不上课吗?”


“上啊,”王源把滚烫的鸭肠往嘴里送了送,一边哈气一边回答道,“早上刚上完舞蹈课,下午在录音室泡了一下午。晚上本来也有课的,我想了想可能还是和我的大老板约饭比较重要,cancel掉了。”


 


啧。王俊凯听他突然冒了句英文,说最后那句话又怪腔怪调的,有点想笑,又知道他一直盯着上次那个误会耿耿于怀。本来想说点什么补救,出口却又是带着刺的:“百岭娱乐的练习生都像你这样的话,可能没几天就被败坏完了。”


 


王源切了一声:“你以为那些人谁都有老板和他们吃饭的吗?”


“那为什么你有?”


“长得好看呗。”


王俊凯噎了一下,看他说得没心没肺,冷哼一声,端起茶杯不去理他。


 


王源过了一会儿又笑道:“怎么啦,大老板?害羞了?”


王俊凯冷道:“你能不能别怪腔怪调的?”


王源不理,凑上去笑得特别乖:“所以呢?王总决定包养我了吗?”


王俊凯真是怕了他突然来这么一下,眯起桃花眼嫌弃道:“你个小屁孩儿成年了吗就包养不包养?满脑子黄色废料不知道和谁学的。”


 


 


王源神色突然冷下来,凑过来的脑袋也缩了回去。王俊凯想小孩儿又气了吧,可能一时半会儿不会理自己,便逼着自己不去看他,专心涮着锅里的肉。好一会儿怀里突然被扔了张什么东西,王俊凯摸起来一看,顿时哭笑不得,竟然是张身份证。


 


“看仔细了,老子十九了!”王俊凯抬眼一看他,他神色竟然有点委屈。


 


啧。小孩儿思路。


即便这样想,王俊凯还是仔细地看了眼手上的证件,照片估计是很多年前的照的了,虽说样貌和现在几乎没什么区别,但还多少有些婴儿肥;穿着类似学生校服的立领T恤,笑得特别明媚。


 


哦,仙界小可爱。


 


还没欣赏完,卡片又被对面的人气急败坏地夺走了,小孩儿嚷道:“看到没?老子成年了OK?”


“SO?我可比你大了八岁呢。”


王源翻了个白眼:“我还真第一次见老牛吃嫩草这事儿老牛挑的。”


这回王俊凯没崩住,噗得一下笑出来。


 


 


 


吃完饭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王俊凯也是佩服王源,这一顿他自己几乎没怎么吃,但还是花了四百多块钱。火锅店本来价位适中,王俊凯看了看账单上的数字又看看王源的肚子,不可置信地眯眼。


 


王源一定要和他AA制,吵着说“老子也是有工资的,等到你以后包养我了,还在乎这两百块钱?”


 


叫得贼大声,几桌客人都频频侧目,看得王俊凯脸上红一块白一块的,也不纠结是谁付钱了,把钱拍在桌上拎起王源就走了。王源咯咯地笑,坐上王俊凯车的时候期待道:“今天能见识单身大叔的公寓了吗?”


 


“不能。”


“……”


 


王源非常幽怨地掏出手机,向自己同寝的好基友发微信道:


——想泡的老板是个禁欲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杨子睿的微信很快就来:


——推倒别含糊,老弟在宿舍给你开远程buff,一波六六六,不怕你回不了血。


 


 


王源盯了眼旁边王俊凯清淡的眉尖,深吸一口气,缩回座椅里。


 


……我他妈倒是也想啊。


 


 


 


 


 


 


 


 


 


 


06


王源一回寝室就被杨子睿拦住了,这厮抬脚就是一个隔空踢:“你小子真这么晚回来?有了老板忘了爹!”


 


王源揉了揉眉心,嫌弃地不去看这个活宝,冷淡道:“你别闹了行不,刚才一路跑上来的,我都快累死了。”


杨子睿冷哼,还是让开门让他进去瘫到沙发上。


 


“我还不是担心你吗?晚上的课你都不知道我上的有多胆战心惊,唯恐老乔看出来少了个人。这个点了,马上又要门禁,你要是被拦下来怎么解释?送上门潜规则去了?”


王源知道好哥们儿实际上是关心自己,道:“今天谢你帮我打掩护了。”


杨子睿不禁夸,赏回他一个巨大白眼:“和我客气个屁。”


 


杨子睿看他缓过来一点儿了,这才开口满足自己的八卦之心道:“对了,源子,你说的那个老板……什么路子啊?”


王源掀起一只眼的眼皮斜了他一眼,突然来了兴致,支起身子道:“时代娱乐的李老板听过没?”


“恩恩。”杨子睿点头。


“风尚娱乐的张老板听过没?”


“恩恩。”这次点头点得更用力了一点。


“还有万花娱乐的钱老板,你知道的吧?”


“恩恩!”这次杨子睿眼睛都放光了。


王源微微勾起唇角,又倚回沙发上,眯起眼睛小憩,话说得漫不经心:“比他们还牛逼。”


 


 


杨子睿挑眉,显然不信:“比他们还牛逼??牛逼多少?”


“两条街。”


 


 


杨子睿看他那得意样,啧啧两声,想说什么,一时又想不出什么说的,好一会儿憋出一句:“你以后大富大贵了,可别忘了兄弟我啊。”


“哪儿能啊,我忘了谁也忘不了你啊~”


“……你能不能别说话阴恻恻的?”


“不跟你鬼扯了,哥洗澡去了~”


 


杨子睿看着他一颠一颠儿地奔进浴室,突然又想起刚才想说什么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看脸??


 


 


 


 


 


 


 


 


 


07


王俊凯没想到再见到王源的时候会是这样的场景。


 


自那天分别之后,一连半个月,王源都没有一个电话打过来。王俊凯也觉得自己整天捧着手机的样子很傻缺,谢小姐都看不下去了,整天调侃:“是谁占了你的初夜不回来?不是说艳遇吗,不让你负责了?”


 


王俊凯白她一眼,摔下手机,过了一会儿又很没骨气的,神色恨铁不成钢地拿回来看一看,谢小姐调戏成功,仰天大笑而去。


 


 


王源来电话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开会,小秘书在外面捧着老板的手机挂了两回,最后实在没办法敲了敲会议室的门,王俊凯走出来接通,不知道为什么很紧张,伸手松一松领结。


 


王源就吐了一个字,电话就挂掉了。简短的“喂”消失在令人烦躁的嘟嘟声中,王俊凯愣了两瞬。


 


倒不是因为打扰了自己开会的竟然是这样一个乌龙电话,而是——


王源好像哭了。


 


 


 


 


 


 


其实27岁以前的王俊凯,或者说遇到王源以前的王俊凯吧——是个大数据狂魔。


无论是谁坐在他面前,他都只能看见人们隐形的附带吊牌——可创造的价值,或者可节省的时间。


就像这个时候,王俊凯将手机收回到口袋里面,回头看了看紧闭的会议室大门,上面明码标价地写着美元符号,然后是5,后面9个零。


但是他仍然一刻没有犹豫,冲王源飞奔。


 


 


 


 


 


 


怯懦。无助。委屈和固执。


王源从来不允许自己流露的这四种情绪,见到王俊凯那一刻,一下子全涌了出来。心像有什么地方塌了一块,滚烫的东西一点点向外流,他刚忍回去的眼窝又有点红。


 


王俊凯沉着脸,快步走到他面前,手指拨开他额前浸湿了的刘海,轻轻点了点一块破损的伤口:“和人打架了?”


“碰的。”王源嗫嚅,突然有点想哭。他不知道他在浓密刘海下藏了这么久的伤口怎么在二十米外被王俊凯一眼看穿。


 


王俊凯指腹在伤口上轻轻停留了一会儿,移开视线,和桌子对面的人视线相接,同时点了点头。


 


“多少钱?”王俊凯只问。


坐对面的杨姐愣了一下:“什么?”


“违约金。”


杨姐撑开手指,比了数字八。


 


王俊凯轻声嗤笑,对这八十万似乎还没有王源额上的伤口看重,掏出钱包刷刷写了张支票。


一百万。杨姐盯着1后面6个零,似乎根本想到事情竟然如此快速解决。


 


“二十万的封口费,要是明天我看到有关王源儿的一丁点负面新闻,百岭娱乐别想混。”


 


王俊凯蹙眉说完这句话,兀自迈开长腿走向玻璃门,回头看了眼,王源还坐在凳子上愣神,心里酸酸涨涨的,又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笨小孩儿,还不跟上来,等着让人欺负呢吧。”


 


 


 


 


 


 


 


 


08


“……她说公司要和我签约,我已经在百岭做了四年练习生,如果不适时出道,公司根本负荷不了。多余的人都被开除了,仅剩的几个组组合出道。”


“她问我们意见其实就是强迫签约,公司的条件是要监听我们的手机,并要知道我们的一切行程。我不同意,一气之下就把合约撕掉了。”


 


 


王俊凯伸手松领结,哼笑一声:“这倒像你的风格哈?”


王源抬手揉揉眼睛,不高兴地撇嘴小声道:“都这种时候了……你还取笑我。”


 


“——疼吗?”


王源诧异转头,王俊凯还是万年不变的神色目视前方,除了此时格外紧绷的嘴角。


王源低笑:“不疼。都跟你说碰的了,我还能和别人打架不成?”


王俊凯抽出空暇来瞪他:“鬼知道你这小屁孩儿能做出什么事。”


 


啧。别扭。


 


王源扬眉,突然一下子脸上阴霾全散了,凑过去笑道:“诶,大老板,今天你帮我付违约金,是……什么意思啊?”


“资助贫困儿童。”


王源才不理,嘿嘿笑着:“是是是,我是贫困儿童。……那我们的关系,是不是确立了啊?”


“什么关系?”


“你包养我啊~”


 


王俊凯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转头看他,突然佩服这个小孩儿怎么用如此正经的表情吐出这样的五个字。


王源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但还是有隐隐的华光泄出,他不依不饶地问:“今天能看单身大叔的不单身公寓了吗?”


 


 


 


“吱————”


刹车踩得太猛,这样好的车都在地上划出了难听的破裂声音,王源由着惯性猛然前倾,嘴边的笑全被打碎了,有些不太理解地看向驾驶座的人。


 


王俊凯沉着脸——他从没见过这样阴沉的王俊凯——桃花眼微眯,嘴角下扬,显得他的面部线条愈加冰冷。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道:“开口就包养不包养,请你别把我和你以前的客户相提并论了好吗?”


 


“今天我付违约金是因为我们也算有几面之缘,你个性中有几点我还挺欣赏,不想看你受公司摧残,不代表我有什么歪脑筋。”


“八十万你也不用还了,我就当救助社会了。”


“你想被人包养不就是因为缺钱吗,还要多少,我给你,别去找别人。你别以为所有人都像我这样,到时候吃了亏没地方哭去。”


 


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都没有看王源,等说完之后他才缓缓转头。王源在副驾驶上轻微地抖着,嘴唇是纸一样的白,汗水从额上流下,他整个人都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王俊凯下意识蹙眉,想要拨开刘海看看他的伤口怎样,却又知道自己没办法抬手。


 


王源眼窝又湿了,他已经数不清楚今天哭过多少次。


 


“王俊凯,你竟然还不明白……”


他咬住下唇,感觉心脏被人扔到煮沸的热水里,又烫又疼。


“从来都不是……钱的问题。”


 


什么意思……?


王俊凯瞳孔骤缩,王源猛然推开车门,飞奔而去。












——tbc——


LOFTER非要我分两次发我有什么办法……




评论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